網路市集

綠菜單訂購 宅配箱訂購 蔬活綠箱子 在地好食

最新迴響

綠冰箱記事

彙整

客家桔醬輕食DIY《農民學堂》

十一月《拈花微笑農民學堂》上課囉
從產地到餐桌-客家桔醬輕食DIY—竹東阿金姐工作坊 阿金姐/主講
日 期:2010.11/18 (四) 1:30 ~ 3:00PM
地 點:國家藝術園區。拈花微笑人文咖啡館
(新竹市藝術路8號 電話:03-6115000)

阿金姐於竹蜻蜓綠市集示範桔醬DIY


時序漸入冬季,柑桔的季節即將到來。品嘗最在地的客家桔醬美味,綠冰箱《農民學堂》特邀請竹東阿金姐工作坊創辦人…阿金姐,於國家藝術園區拈花微笑人文咖啡館,跟社區住戶們示範與分享當季的好滋味…客家桔醬輕食DIY(桔醬沙拉、桔醬三明治)。
阿金姐本名康阿金,早年經營竹東地區著名的米店,當初向婆婆學醃梅子,是為了老公與家人愛吃,並將少數分送親友。沒想到深受許多親友的喜愛,大家紛紛搶著請他代醃,就這樣阿金姐逐漸地開啟一段不平凡的美食志業。
阿金姐運用雙手巧藝,並結合當地農會、產銷班等資源,將在地特色產品…客家桔醬、香桔、脆梅等傳統食材推陳出新並發揚光大,更打響出阿金姐客家美食品牌。
近來,阿金姐持續走入市集、社區等,深耕客家特色食材,藉由一道道輕食料理的DIY示範,讓在地產業繼續發光發熱。
想學會如何DIY桔醬沙拉、桔醬三明治嗎?想品嚐最道地的客家桔醬美味嗎?11/18就來一趟拈花微笑《農民學堂》吧!

阿金姐招牌產品...客家桔醬

講師介紹:
康阿金(阿金姐)
「阿金姊」為竹東阿金姐工作坊創辦人,身為竹東客家媳婦,阿金姐憑藉著手藝和誠意一步一腳印,將在地農產…客家桔醬、香桔汁、脆梅、紫蘇梅…等發揚光大,其產品屢屢入選台灣百大伴手禮殊榮,並更榮獲摩斯漢堡指定選用醬汁。
成功建立在地產業品牌之餘,阿金姐現更投身於客家輕食的教學與推廣,持續傳承在地好滋味。

課程簡介:
1.食材介紹 2.客家桔醬沙拉、三明治DIY示範 3.品嚐時間

報名方式:
請填妥以下報名表格,即可完成報名。
[contact-form-7 404 "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"]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