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市集

綠菜單訂購 宅配箱訂購 蔬活綠箱子 在地好食

最新迴響

綠冰箱記事

彙整

北埔自然野選椪柑【水果綠箱子】

冬季時分,慢遊北埔鄉間,發現許多果園已經悄悄地披上一片黃橙橙的外衣了,沒錯,又到了大橘大利的柑橘盛產季節了!
綠冰箱推廣吃當季、買在地,特為大家嚴選新竹北埔在地自然野選椪柑…嘉樂果園不「藥」的椪柑。

**延伸閱讀>>自然野選【不藥的椪柑】


**果園簡介:

嘉樂果園位於新竹北埔鄉,這裡原本以慣行農法栽植了椪柑、桶柑與柳丁,2006接手後逐漸改用自然的農法來照顧他們。
在這裡,你會發現蟲鳥蜂蝶,飛舞在沒有噴灑農藥的果園裡。不藥的柑橘外表不一定美,但卻是對自然與健康友善的一份堅持。如今,自然完熟的柑橘就要採收了,與您一同分享。

**栽培管理:
採粗放栽培、無噴灑農藥、不使用除草劑。2007、2008年施放有機質肥料,2009、2010年無施放肥料。土壤已檢測未含重金屬。目前果園並未申請有機認證。

**特色:
自然野採的橘子帶有濃濃的橘香,酸中帶甜,口感紮實不會過軟。外觀雖然有蟲咬痕跡或皺縮,但不影響撥開後的果相與風味。因為無灑藥,所以整顆橘子可以用來作果醬。

**柑橘營養:
柑橘含有維生素A、C、B群與礦物質如鈉、鉀、鎂、鋅…等,果肉中富含膳食纖維,其他營養成分如黃酮類與檸檬烯類成分也很豐富。

**訂購方式:
本次產期告一段落,暫時停止訂購。

7 comments to 北埔自然野選椪柑【水果綠箱子】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