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市集

綠菜單訂購 宅配箱訂購 蔬活綠箱子 在地好食

最新迴響

綠冰箱記事

彙整

美麗的有機水晶芭樂【水果綠箱子】

美麗姊的果園位於台中東勢,其芭樂不以外表見長,但卻是國內極為極為少數通過MOA有機驗證的芭樂園,尤其美麗姊芭樂的品種是無籽水晶芭樂,肉多籽少、清脆乾甜,口感跟價位都高於一般芭樂。
從對務農一竅不通,到榮獲傑出農家婦女獎,甚至榮獲「神農獎」殊榮,美麗姊憑藉的就是一股對於土地環境與有機栽種的熱愛跟堅持。當別人都用藥劑洗芭樂來防治螞蟻跟介殼蟲等蟲害時,美麗姊也在洗芭樂,但他是用水、用手洗,全家大小一粒一粒的洗。


**果園簡介:
美麗的有機生態農園。主人:謝美麗、張海泉,栽種面積2公頃。
主要作物:芭樂,甜柿、柑橘、香蕉。
住址:台中縣石岡鄉龍興村萬仙街食水嵙巷9-1號,部落格: http://blog.roodo.com/mie1852000,聯絡電話:0921-395019

**栽培管理:
遵循有機自然方式栽培,無噴灑農藥及化學肥料,人工除草不使用除草劑。土壤檢驗合格,採天然山泉水。

**特色:
通過MOA國際美育基金會有機驗證。採自然防治蟲害,因此,美麗的芭樂外觀雖有些許蟲咬痕跡,但完全不影響口感與風味。更因為無灑藥,所以更可盡情享用芭樂的美味與營養。

**芭樂營養:
您知道嗎?芭樂營養價值堪稱為果品之冠喔!芭樂營養價值非常高,它的維他命C 是柑橘的8倍,香蕉、鳳梨、蕃茄、西瓜的30-80倍。又含富鉀、鎂、磷等礦物質。芭樂更是減肥最佳水果,因為芭樂熱量低,且容易有飽足感。

**訂購方式:
我要訂購美麗的有機水晶芭樂 、 我要訂購”綠菜單”

3 comments to 美麗的有機水晶芭樂【水果綠箱子】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