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市集

綠菜單訂購 宅配箱訂購 蔬活綠箱子 在地好食

最新迴響

綠冰箱記事

彙整

在地美好的小店

好消息!綠市集的開國元老志工…蕙香,要開一家溫馨又有健康概念的在地小店了!
蕙香媽媽多年來在悉心照料家庭之外,也不忘熱心參與社福團體、讀書會等志工,綠市集開始之初,蕙香媽媽更是一路陪伴綠市集成長至今。
在偶然的機緣下,年後蕙香接手了學府路上「科學冰城」小店,為了讓竹中、竹商學區學生們,有一處健康又平價的飲食小店,蕙香決定將「科學冰城」重新打造為建康溫馨小站,讓莘莘學子們能無負擔的品嚐健康幸福的銅板美食!

科學冰城溫馨小站–情人節重新開幕

如果您家就住在竹中、竹商、舊交大附近,那麼我們可以算是「鄰居」,如果您或您的小孩就讀竹中、竹商,那麼我們絕對可以是您的生活「補給站」,如果您有到十八尖山健行、賞花的習慣,毫無疑問地我們是您歇腳的「溫馨小站」。
「科學冰城溫馨小站」是家老店新開的餐飲店,位於學府路竹商側門郵局正對面,從竹中大門口東行約200公尺,竹商大門口西行約100公尺,舊交大後門東行約30公尺;由於商圈消費以學生為主,因此我們以提供平價餐點為主,包括小火鍋、麵食、肉燥飯、咖哩飯、湯類,儘管是平價餐點,我們拒絕味精、雞粉等提鮮,因此口味雖淡、確保健康無疑,夏日將同時提供健康冰品、飲料。
此外,我們也將與『綠冰箱』www.greenbox.com.tw 合作,支持綠色生產與綠色消費,提供社區訂購,來店取貨。
竭誠歡迎您的光臨與指教!更希望好康能與更多的好朋友分享!
科學冰城溫馨小站:新竹市學府路319號 TEL:03-5751212

科學冰城溫馨小站–情人節重新開幕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