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市集

綠菜單訂購 宅配箱訂購 蔬活綠箱子 在地好食

最新迴響

綠冰箱記事

彙整

北部三大人氣農夫市集全攻略《轉載》

北部三大人氣農夫市集全攻略 (轉載出處)

傳統市場、大賣場、生鮮量販店,除了這些地方,到哪裡買菜除了能更新鮮、安全、健康外,還有濃濃的人情味?正夯的農夫市集悄悄的在茁壯,還沒逛過就太落伍囉!

新竹竹蜻蜓綠市集
和台中興大農夫市集不遑多讓,同樣是學術、健康氣息濃厚的清大,也推出了竹蜻蜓綠市集,而且位置就坐落在校園內美麗的成功湖畔。同樣訴求自然、健康、在地消費的綠色市集,雖然成立時間較晚,但一開張立刻吸引新竹縣市科技新貴及居民共襄盛舉。而且這裡的農夫主要都是新竹與鄰近縣市的農民。今年度更首創全台各市集先例,推出「食物里程」標示,每一樣在市集販售的產品,都會跟你說他運送了多少公里呢!

※強力推薦:
樸食小舖 運用當令有機鮮果製作出令人回味無窮的手工果醬和果露。
豆之味 以非基改黃豆製作的豆腐、豆干、豆花

北埔Bk麵包坊 選用自然農法栽培的有機小麥,純手工的有機全麥麵包一剝開香氣撲鼻,滿滿的麥香讓人回味再三。

◎竹蜻蜓綠市集資料:
地址:新竹市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(清華大學,成功湖畔) 開市時間: 每月第一個週六9:00~14:00 部落格:http://www.gmart.com.tw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