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市集

綠菜單訂購 宅配箱訂購 蔬活綠箱子 在地好食

最新迴響

綠冰箱記事

彙整

2011春季【水木綠講堂】開課囉

從產地到餐桌,從市集到冰箱,”綠冰箱”連結綠色生產,推動綠色消費,實踐地產地消的綠色消費運動!
2011春季開始,綠冰箱與華光望德園、清大水木書苑,攜手合作共同企劃【綠講堂】,希望透過輕鬆知性方式,與大家一起親近綠色生產,實踐綠色消費理念。
課程說明:
趁著大地回暖、萬物甦醒的春暖花開之際,2011春季【水木-綠講堂】伴隨繁花盛開粉墨登場了…
春日午後,徜徉在悠閒水木與咖啡飄香之間,聆聽一堂自然、輕有機的食育課程,不僅喚醒了五味雜陳的味覺生命記憶,更充實了有機、健康的綠色生活。

書香、咖啡香...知識與味覺交融的場域【水木-綠講堂】


課程:柴米油鹽樂活一班 (樂在柴米油鹽,樂在生活)
課程大綱:系列課程共四堂。
3/10(四) 食物系列:蔬果的健康密碼
3/17(四) 食物系列:淺談安全肉品
3/24(四) 食物系列:從美味代價談食品安全
4/14(四) 食物系列:為健康加分的油製品
講師:楊美斯 華光望德園有機食品講師、顧問。
日期:3/10(四)、3/17(四)、3/24(四)、4/14(四)
時間:下午2:00~4:00
地點:清華大學水木書苑咖啡屋 (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)
費用:免費。
報名:電話報名 03-5723474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-5723474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。一次報名四堂或單堂報名。
Facebook報名:www.facebook.com/greenbox.tw
名額:15~20名。未滿10名,主辦單位得以取消或延期。
主辦單位:華光望德園、水木書苑、綠冰箱工作室
即刻線上報名:
[contact-form-7 404 "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"]

3 comments to 2011春季【水木綠講堂】開課囉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