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市集

綠菜單訂購 宅配箱訂購 蔬活綠箱子 在地好食

最新迴響

綠冰箱記事

彙整

吳師傅的熱豆腐

還記得小綠工今年初採訪,用心做熱豆腐的吳師傅(苗栗公館吳國禎)嗎?
吳師傅的豆腐屬北豆腐,採非基改豆、鹽鹵凝固、當天現做。在現今工業化食品充斥的年代,過多的食品加工與添加物麻痺我們的味蕾,讓我們越來越無法品嘗真食物的美好,吳師傅的手工豆腐因此更顯難得與珍貴。

吳師傅的熱豆腐,採非基改豆、鹽鹵凝固、當天現做


在吳師傅的理念裡,除了讓社區的人們有現做的熱豆腐品嘗之外,他更希望就近取材,鼓勵鄰近鄉鎮的農夫種植有機非基改黃豆、黑豆,既可降低食物運輸里程和材料成本,又兼顧土地活絡農村,真正做到「地產地銷」、「身土不二」。
一板再簡單不過的豆腐,憑藉著溫度拉近了生產者與消費者、小店與社區的距離,豆腐將不再只是豆腐,而是有熱情與溫度的在地手作。
打開綠冰箱總有新鮮事,經小綠工誠心邀約!吳師傅的熱豆腐自本周起,固定每周四下午四點於綠冰箱農夫站溫暖供應。想品嘗溫潤豆香、細緻甜美的現做豆腐嗎?歡迎社區朋友們預訂或來店選購。
>> 延伸閱讀…偎著手心的溫度,吳師傅的熱豆腐

慎選用有機黃豆或本土非基改豆

最簡單的原料、最純粹的美味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