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市集

綠菜單訂購 宅配箱訂購 蔬活綠箱子 在地好食

最新迴響

綠冰箱記事

彙整

湖口豆之味豆腐坊

湖口豆之味豆腐坊

 

農園名稱 豆之味豆腐坊
負責人姓名 黃學緯
面積、人員 1000平方公尺,10人以上
聯絡電話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2段126巷10號 (03)590-2025
e-mail soyaway@ms75.hinet.net
網站或部落格 http://www.soyaway.com.tw/index.html
農園歷史 2000年成立
生產緣起及理念 希望豆之味的老實經營能為台灣豆腐食品的提升盡一份心,更希望能喚起台灣有機黃豆在地栽培的生機。
產品種類 專營天然黃豆食品。豆漿、豆腐、豆花、豆干…等。
加工方式 除磨豆漿外,全手工製造,香Q有勁。每一塊豆腐都是用汗水和心意堆積完成。
添加物種類 無添加化學消泡劑、防腐劑、漂白水、色素及人工甘味料。
包裝資材 急速冷卻,6度C冷藏包裝保存及運輸。
營養標示 符合有機驗證規範。
生產環境 全部管路食品級不鏽鋼衛生配管,現代化衛生作業環境、人員品管嚴格。
原料來源 採用美國進口之有機栽培黃豆。由國際驗證單位: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Services, Inc, 所驗證,每一家驗證單位都必須符合美國有機NOP (National Organic Program)之規範。
技術來源 自行摸索研發與拜訪各地取經。
行銷資訊 直營店、百貨專櫃、有機店家、農夫市集。
認證及無毒證明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。
經驗分享 不是家傳也非本學,是因為看到黃豆的價值,希望這塊土地上的人們也能夠珍視她。
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

2 comments to 湖口豆之味豆腐坊

Leave a Reply